進擊的巨人  

仿畫
作品出處:進擊的巨人
顔料:廣告顔料
用時:五天合計十八個小時
不要~表情.png  

很久很久,沒有讓我一見到就想要動筆的作品了
這次的圖片確實勾起了我那潛藏在心底的欲望
讓我整個是技癢起來

不過技癢歸技癢
一動筆就讓我即時吐血
這繁瑣的綫條與配色
是在考驗老朽的觀察力,邏輯思考與色感麽?!
這吭爹的題目是哪個渾蛋選給我的啊?!
(謎之音:啊不就是你自己麽?)
baobeiduibuqi_副本  我知錯了

帥氣又矮小的兵長有點畫崩了,請無視
(兵長表示:矮小丫的有點多餘啊!!怒)
呐尼  


不過好心的夜貓
有給你在視覺上再加個十公分啦
亮  


不浦夜的夜貓

點擊關注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