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多久?
不記得了。
只知道睜開雙眼的那一刻,
我已在街上搜尋那一個失蹤的背影。
爲什麽離開?
爲什麽想不起來?
你在哪裏?
去了哪裏?
月牙攀上枝桠為我照遍熄了燈的窗,
我害怕錯過任何一個身影,
把所有背影都叫成你的名。
你到哪裏?
停在哪裏?
爲什麽不回應?
爲什麽找不囘那個
愛說愛我的你?
 
睡了多久?
不清楚了。
只知道我睜開眼的霎那,
我已離開了那個一直在尋找我的你。
我爲何離開?
爲什麽留不下來?
我在這裡。
一直陪你。
撕破喉嚨卻引不起你對我絲毫注意。
我害怕你看不到我的身影。
心疼你把別人叫成我的名。
我在這裡。
擁抱著你。
不是我不回應,
而是我已無法當面

對你再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