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  

男人的不用心,會導致女人的多疑心
慎記~慎記~

======================================

在一個美麗的日子入土
土前矗立著名為婚姻的墓碑
我在裏頭平靜的安詳
平靜如水的心靈讓我顯得更爲清醒
我竪起了耳朵靜靜聆聽
聆聽著人們念著寫滿祝福的悼文
偶爾傳來了伴隨著喝彩的陣陣掌聲。。。。

娘的~原來大家都那麽希望我入土爲安!!揍_副本 


好了~惡搞結束

我們回歸正題吧~
衆所周知
即將在這個月行註冊禮的阿貓

總算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說正式的華人婚禮還不會那麽快舉辦
不過貓夫人已經很緊張的到處張羅床頭燈之類的陪嫁物品了

床頭燈  
至於籌備過程,阿貓會催促貓夫人更新在他的部落格的
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貓夫人:我想不要太期待會比較好XDDD


雖然對於婚後的生活
基本上還沒有任何實際概念
不過希望阿貓婚後的生活不會如下圖所繪般

那麽恐怖吧~

古怪

單身的古怪2_副本

單身的古怪3_副本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