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騷老爸  


阿貓的老爸是個典型的悶騷型男子
只不過成家以後
要保持一家之主的威嚴
尤其是在我們這群失控的孩子面前
不拿出一點嚴父的霸氣
欠揍表情(小子們~閙夠了沒)
根本就鎮不住我們這一班妖魔鬼怪
久而久之,貓爸那外冷内熱的形象就被基本定型了

其實我相信他的本性本來就跟阿貓我一樣騷

(所以我那麽“蛇精病”是因爲遺傳嗎?!!!)嚇表情 

至於阿貓的老爸究竟有多悶騷呢?
阿貓就挖出六年前的往事來給大家見識見識一下吧~
那麽事不宜遲
我們大家3,2,1~Go!!!

=========================================


話説那是六年前,大年初二的事情了
當年貓媽打電話說大姐進醫院待產了
畢竟是貓家十多年來,第一次有新生命誕生
因此阿貓二話不説,立馬驅車前往醫院等待最新消息

記得當時阿貓還很興奮得亂打電話報喜
什麽阿貓阿狗都給我打電話過去報喜了
當然貓爸是在阿貓阿狗之前就收到我的通知了啦~

悶騒的貓爸

悶騷老爸2_副本

悶騷老爸3_副本















悶騷老爸4_副本


沒錯!!!貓爸一聽到那麽重大的消息
就只是給我一句“哦”來代表他知道了
結果後面又忍不住來跟我拿照片是怎麽囘事啦!
冷眼  開心就說呀!裝啥酷
如何~大家feel到那股騷勁了沒?


時隔六年
貓妹的兒子也跑出來了
貓爸也第二次當了外公
不過這次貓爸不再跟我討照片了
因爲他已經用智慧型手機,自己在那裏大拍特拍了啦~~

====================================

其實這件往事,阿貓很早就想畫出來了
無奈當年的阿貓功力不到家
所以只好暫時擱置
沒想到有生之年,阿貓還有機會讓這件事情重新出土啊~~

=================================================

另外~阿貓要謝謝部落客“銀星”
百忙之中還抽空為我繪製賀圖
成品是手繪版的作品
也是目前收到的第一個手繪版的賀圖吧
阿貓很喜歡這樣的構圖喲~
以下為銀星的格子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http://mina88222.pixnet.net/blog
銀星賀圖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嚴父 悶騷 往事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