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在唱歌.gif  

最近都沒什麽興致用電腦繪圖
有看我面子書的
應該知道我最近又找到一張圖來玩手繪了
論難易度,很像比我半年前那張骷髏頭手繪還難上一個等級
爲了完成那麽高難度的作品,看來短期内,應該也沒時間電繪了吧
好吧~既然是自己挖的坑
就算再深也沒什麽好抱怨的了
期待我的成果吧!


話雖如此,今天我還是把我草稿已久的萬聖節圖完成了
整個很有興致在那邊慢慢繪製細節
結果還算挺滿意的
而上圖的優米呢
是它在這次萬聖圖的造型啦~
(啊~我還以爲因爲那張手繪,今年萬聖節會難產。好在。。)

還記得上次跟朋友去唱K
廂房裏就有這種站立式麥克風
整個就很興奮在那邊玩

(我不會說我還拿來跳鋼管舞的。。。。。。咦!!!)


由於太愛了,所以就把它繪製進這次的圖裏咯~

然後出來整個感覺我很喜歡
所以就乾脆直接拿來改成gif啦~

至於其他人的造型嘛~大家就靜候登場吧
(啊~當然啊~哪有人那麽快揭底牌的?)
阿貓這篇主要是上來碎碎念
稍微讓大家感覺到我還活著的啦~
那麽咱們下次再見咯~


不浦夜的夜貓
专页点赞.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管舞 萬聖節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