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



呀呀~
因爲我設定預定發文
所以當你們看到這篇的時候
想來,阿貓應該已經在前往臺灣的路上了
以前常常就跟網友說要去臺灣
可惜阿貓非常懶惰
功課懶得做,護照懶得弄
空口説白話了近十年
要不是貓夫人在後面推著我
相必我現在連護照都不會主動去做吧
(嗯。。。嚴格來説,要不是貓夫人的積極,
搞不好我連婚都還沒結)
知己_副本  

做了功課好幾個月
目前資料齊全,行程ok
剩下就靠隨機應變了
臺灣最美的風景,我來啦!!!


度假模式

昨天呢~是阿貓蜜月前最後一天工作

工作交接已經交待下去
老實說,不輕鬆
只能送同事一句,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而貓夫人的休假則比我早了一天
結果貓夫人就這樣拽了起來
啊啊啊~看了真想拿鞭子抽她。。。。。(嗯?!她怎麽反而興奮起來了?)



終于做完了  

接下來兩個禮拜呢,阿貓部落這裡就放假啦
感謝所有有參與的軍師們,為我出謀策劃
柚夏還很熱心的用line回答我很多問題
這邊真的要謝謝你了

雖然部落格會暫時休假
不過我會斷斷續續在粉絲頁做點小紀錄啦
大概是彙報行程進展之類的
如果有緣
我們就臺灣見吧

不浦夜的夜貓
面書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