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鷹眼  

呀呀~
沒錯,我又默默地跳完一個坑啦~
就在上個禮拜,貓夫人的同事連續請了兩天假,
在缺乏人手的情況下,
貓夫人只好又去代早上的班了


而因爲阿貓下午也要跟貓夫人一起午餐
爲了不要跑那麽多趟
索性載她去工作后,就直接在那邊待著了
而那四個小時的等待時間
阿貓就乾脆帶工具去畫畫啦

而這次選擇挑戰的
就是復仇者聯盟裏面的帥氣大叔
Jeremy Renner啦~
(呃。。。其實大家該不會看到這裡
才知道我畫的是誰吧?==)

這次會選擇他
是因爲最近阿貓有個學生想挑戰人物
於是阿貓就上網找了這張下來做教學
比起看照片,我相信學生看我的作品會更容易明白怎麽上色
那麽阿貓就索性花了九個小時半
把他給畫出來了

其實阿貓很少會選擇畫人物
尤其是名人的
畢竟太出名了,像不像,一看就知道呀
要不是學生想挑戰,我才不會陪她跳進去啦


不浦夜的夜貓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