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宣言

自有記憶以來,
我的畫筆就不曾停過。
動一動筆尖,
畫滿我的生活,我的夢。
有好玩的活動記得找我一起玩:yemaodesign@gmail.com

20160313_072715.JPG
來到日月潭的第三天
起了個清早
吃了民宿安排的早餐后就出發啦
那天是個好天氣
雖然寒流還沒過渡,不過沒有下雨,氣溫也沒有很冷,很舒服的氣溫
連日的坏天氣,讓我以爲沒機會了
結果運氣好,終于可以好好的來個單車行了

本來以爲租借單車的手續會很複雜
結果原來只需要放個身份證就行了,不限時閒,你要玩多久都行
而且在各景點都有如上圖這種單車的置放區讓你上鎖
其實還挺方便的
至於租借點嘛,其實附近的競爭還挺大的
價格也不會差太多
因爲競爭大,單車的保養也一點都不馬虎,隨便一輛狀態應該都不錯
就隨便選吧

20160312_083307.JPG

瞧貓夫人那手舞足蹈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興奮了

20160312_083900.JPG

本來嘛~阿貓這種死阿宅,平時就少運動
突然叫我踩單車還真有點擔心體力不支
還好路上的單車道都很平坦,起伏點不多
基本上沒有難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寒流影響,所以遊客很少
一路上都沒什麽其他的單車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運動神經不發達的貓夫人會撞到人啦~
(矣!!原來你在擔心這個?)

DSC_0421.JPG

應貓夫人要求,定格保持平衡給他拍
還好哥哥有練過
裝逼難不倒我

DSC_0420.JPG

DSC_0422.JPG

單車騎累了沒關係
隨時停在道上,坐下來就是一種享受
(反正沒其他人,不怕阻礙交通)


20160312_094907.JPG

20160312_085315.JPG

20160312_085319.JPG

20160312_083850_副本.jpg

湖景雖然還好,(ok~可能是天氣不好)
不過倒是要感謝寒流,這氣溫太舒服了,而且也少了很多遊客
真後悔沒外帶些飲料來這裡享受

20160312_090230.JPG

終于給哥來到了同心橋下的花園
範圍比我想象中小
不過拍拍照片還是可以的

20160312_090159.JPG


20160312_090153.JPG

還有人來溜狗,而且一點都不怕生
差點就跟他玩起來了

20160312_090206.JPG

瞧那無辜的眼神。。。哥哥來玩嘛~~
狗主挺健談的
雖然聊什麽我忘記了XD
大概就說馬來西亞跟臺灣之間的有趣事情吧


20160312_090417.JPG

而且還很熱心的幫我們合照
真是太感謝了

20160312_091909.JPG

過了同心橋,就到向山遊客中心了
呃。。。好像網上的照片比較美耶~有點小失落
這牆壁是不是該重新粉刷了呀?
20160312_093451.JPG

依舊沒什麽人的遊客中心
明明大家都在抱怨每次很多人
我卻因爲沒人而感到有點失望是怎樣?

20160312_092046.JPG

可能真的因爲沒人吧
所以觀景台的水池都放掉水,進行清潔作業了
啊啊啊~我可是衝這個來的呀!
騎了那麽遠的路,你居然給我看這個?(已哭)
好吧~只好當是來活動筋骨,登高望遠來安慰自己了

20160312_102402.JPG

因爲之前騎過頭了
所以回程的時候才選擇到龍鳳宮
而向山遊客中心之後的路段
因爲越來越荒涼,所以沒有到終點站我們就折返了
在馬來西亞住久了,潛意識縂感覺去到太荒涼的地方很不安全呀

20160312_102743.JPG

龍鳳宮的規模不大,大概就我拍攝的這張就是全廟了
跟文武廟的規模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20160312_102800.JPG

來到龍鳳宮
就是要好好感謝月老讓貓夫人遇到我呀~
邊這樣跟貓夫人說,邊偷偷的往自己臉上貼金
結果貓夫人不察,就傻傻給他拜下去了XD

20160312_102902.JPG

至於裏面供奉的其他神明我就不清楚是什麽神了

20160312_102719.JPG

龍鳳宮地處位置蠻高,所以天氣好的話,我覺得這裡的湖景應該也不錯吧
不過能不下雨,讓我們來個單車行已經很幸運了
就別奢求太多了啦

20160312_083259.JPG

就這樣,一個上午的單車行圓滿完成
雖然我知道還有茶園什麽的,不過要爬山,貓夫人應該不行
所以只好作罷咯~

513637072.jpg

向山單車道印章到手。貓夫人重死啦!
我知道我載不動,還是畫畫就好
別想太多




不浦夜的夜貓
記得.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浦夜的夜貓~垂耳貓的狂想世界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呆呆
  • 呆呆又是第一名留言呵呵
  • 阿貓這裡的頭香真的沒什麽人在秒搶的
    輕輕松松就能搶到了呀。。。(蹲地畫圈圈)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6/12/18 14:50 回覆

  • ㄚ芬
  • 這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是CNN選出來
    世界最美的十大自行車道之ㄧ喔~
    不過我也沒去騎過

    前幾年日月潭被陸客攻佔
    很多台灣人都不去日月潭
    結果陸客走了
    大家好像還沒想起這裡
    還是雨天的關係?

    那個建築是不會刷油漆的
    因為是台灣近年流行
    文青最愛的清水模工法

    你是當場畫好圖
    再到遊客中心蓋上戳章嗎?
    那也太厲害了吧
  • 可能天氣的關係
    我真的沒遇到幾個陸客耶~(感覺真好)
    倒是上九族文化的時候
    有遇到一班由老師帶領,來團游的小學生
    看到他們與老師像朋友這樣互動
    感覺真棒

    沒有呀~旅遊的時候就該認真旅遊嘛~
    所以我是蓋好后
    才來慢慢回味當時的情景
    然後才畫上去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6/12/18 15:03 回覆

  • 小花風綾草
  • 如此空曠的日月潭也太棒了吧!!
    我喜歡騎單車,
    我也要找時間去那邊騎單車~
  • 是呀~遇到寒流也算是因禍得福了
    不然到處都是人,可能就沒有那麽棒的體驗了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6/12/18 15:06 回覆

  • YUKA 柚夏
  • 對啦太偏僻的地方盡量不要去,出門在外,總是要注意安全
  • 臺灣的治安應該還挺不錯的吧~
    我晚上出門走走都還很多人在街上溜達
    這要是在馬來西亞,肯定要被搶劫的呀~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6/12/18 15:26 回覆

  • alice987654321
  • 我都還沒在日月潭騎單車過
    但是每次都好想去其喔
    哈哈 遊客中心真的有點掉漆了
    你竟然會因為沒有遊客有點失望 哈哈
    我每次去景點都超希望沒有人的~~
  • 我也不喜歡人山人海啦~
    但也不要冷清得讓我覺得我是個邊緣人呀~泣
    感覺是因爲我來了,大家不想跟我一起而杯葛我(你想太多)

    日月潭的車道真的不錯騎
    一路上都很舒服
    鍛煉的話就別來了,真的沒有難度
    不過要寫意的享受其中樂趣
    這裡真的很推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6/12/18 15:36 回覆

  • 水瓶女王
  • 日月潭的單車道真的不錯耶!
    其實我也愛景點沒甚麼人~
    擠來擠去都掃興了XDDDD
  • 很適合體力不是很好的老年人來享受久違的單車樂趣
    輕輕松松就走完半湖了
    我也不是很喜歡擠來擠去的
    感覺就是觀光客的場地
    來拍照打卡用的
    不過太冷門又沒有旅遊的感覺
    真是矛盾啊~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6/12/18 15:45 回覆

  • 可愛小兔
  • 看起來好悠閒好棒
    雲層看起來很厚耶
    幸好沒有下雨!
  • 其實當天傍晚這樣還是有下雨啦
    不過還好那個時候
    我們已經跑完當天行程
    在從伊達紹吃完晚餐囘民宿的路上了
    整個很剛好。超幸運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6/12/28 16: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