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16

聖誕節終於來了

在此送上新鮮熱辣的賀圖

祝願大家聖誕節快樂

戀愛的趕快結一結婚

丫~我說的就是丫兔

還沒對象的,就早締良緣吧

沒錯~我說的就是……好吧,大家都還很年輕

所以太多了說不完

我放棄

那麼大家加油咯~(喂)

今年的賀圖本來是打算開空窗了
結果最後兩個禮拜突然很有fu
所以就趕出來了
還好品質方面有維持到
不然誠意就要打折扣了呀!
(沒人會在意這點,真的)

過了聖誕就等新年了

目前阿貓還在醞釀年終文

要翻看過去的紀錄,看看這一年來我都犯了什麽蠢事

那麽就請大家盡情期待咯~,不要放生我呀


不浦夜的夜貓
記得.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作品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