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有一直追蹤阿貓的應該都知道
阿貓與貓夫人是因爲網絡認識,然後出來見面才正式交往的
那麽阿貓當初是怎麽跟貓夫人求婚的呢?

其實我跟貓夫人拍拖就用了五六年,貓夫人一直都很恨嫁
(啊~雖然他每次都不承認)

他跟我2


相比之下,阿貓是屬於慢熱型的,喜歡順其自然
慢慢籌備。所以對婚姻大事很不積極
這點對於急性子的貓夫人來説,真的是一種煎熬


他跟我3

覺得這樣下去,搞不好就陷入愛情長跑十年都還沒結婚的窘境
於是貓夫人決定主動出擊了!!!

他跟我4

所以爲了能順利嫁出去
貓夫人很主動的幫我打點一切。催我買戒指
上網找資料,準備文件什麽的,都是他在做,
我只要負責掏錢,做司機,陪她東奔西跑就行了

對於慢郎中的阿貓來説
有人為我做這些準備功夫,當然是最好不過,所以就欣然接受咯
不過這樣的結果就是










我每次遇到有人問我這種問題
我就會這樣回答了

他跟我5

所以結論就是
阿貓根本就沒有求婚啦~啦啦啦啦啦~
因爲常常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有嗎?)
所以我還是畫出來好了。這樣以後我只要鏈接丟給對方就好了嘛




不浦夜的夜貓
記得.png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