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什麽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放心,阿貓不是要說鬼故事。雖然還是有“驚悚”内容?)
所以請各位看官做好心理準備
那麽故事繼續

得意什麽2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得意什麽3

貓夫人突然很用力的把我搖起來
而且神情緊張
就像看到了什麽不該看到的事情一樣

得意什麽4

當下的我,在半夢半醒之間

以很不悅的臉面對著貓夫人,並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阿貓有很明顯的起床氣,所以無緣無故叫醒我會被我念)



















得意什麽5

鏘鏘鏘!

原來是那麽回事啊~(矣!那麽淡定好嗎?)



得意什麽6

之所以那麽淡定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因爲我們一直都有在避孕呀~而且其實所謂的第二條綫也很淡很淡
基本上都看沒有啦
都有在避孕,都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麽

得意什麽7

當下阿貓轉頭就睡了。才不理他咧
哎呀~這種事情不要過於緊張啦!有事明天才說也行嘛
貓夫人就是做事慌慌張張才會一直出包啦!





































得意什麽8


好吧~我錯了。。。。

所以呢~
沒錯
貓夫人懷孕了
(好啦~各位讀者每次都在祝我早生貴子,你們終于如願以償了啦
這下甘願了吧,你們贏了咯~)
喂!別賴到別人頭上啊!



小貓貓  

以上~

就是之前掃描的時候照到的小貓貓咯
已經聼得到心跳聲了呢
其實這件事,早在前個月就已經知道咯
不過貓夫人堅持要等到三個月才公佈
所以現在才讓各位知道,還真是不好意識
(要隱忍不發還真不容易啊)
目前性別未知,預產期大概是在十一月頭吧
至於製造日期嘛~我想大概是新年第一炮吧
(沒人想知道那麽詳細的事情啦!)
那麽,暫時就這樣咯~
有什麽最新進展,阿貓會在粉絲專頁繼續為你播報的了












得意什麽9  


喂!


不浦夜的夜貓
記得.png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