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  
繼上次的仙域事件后不久
基於夜貓不愛動腦的關係,
最後縂于把它捨棄了
不過原因之一也是被開心寶貝取而代之了
(我就知道這種綫上戰略遊戲不會讓我沉淪的)

言歸正傳
星期一跟女朋友去約會
結果原本預定的電影看不成(被迫折返)
還好還是有悠閒的吃午餐啦!
(雖然時間已經屬於下午茶時段)
環境不錯的餐廳 我們倆的情侶裝很顯眼

(這次不是我買的,是她買的。我喜歡)

回到她家一起午睡了一下

雖然都沒有真的睡着啦~很熱也不能睡
所以基本上都在講話或者是半睡半醒中度過
到了晚上去載他大弟補習下課 女友是標準的路痴
一路上都依靠我的認路能力驚險抵達
結果那路痴的女友居然還有臉來笑我是路痴 阿涅!
明明我才轉錯兩個彎 交給他的話搞不好還囘不了家咧!

星期二岳母跟女友把我帶去我以前做工的餐館吃飯
結果那一桌菜理所當然的由我親自下廚
真正吃過我料理的女友他是第二個了
歷任的還沒幾個吃過(你面子很大一下的咯)
雖然兩年沒有正式下廚
好在功夫沒有生疏很多
那桌菜也被吃光 雖然不是最棒的料理
不過岳母跟女朋友倒是沒有給于劣評
也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