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之前一直都在内心掙扎
到底是要去堂哥新居吃自助餐還是要去游神~~11~~
畢竟往年游神都沒有缺席紀錄
結果慢慢的由習慣變成了一種堅持
但是礙于星期天還要做早班~~14~~
而且路上肯定塞車
(畢竟這是柔佛新山一年一度的万人盛事咩)
所以内心的顧慮不是沒有的~~9~~


結果當天因爲沒有學生的關係
五點半就放工了~~16~~
基於早放工的契機
原本的掙扎變成了皮癢
最後就付諸行動了(抱歉了堂哥)~~13~~

找了我的妹妹
打了電話給我的朋友
借著我的廣大人脈
原本別人千方百計都未必有門路拿到的游神衣服
居然給我在十分鈡裏面搞到兩件~~2~~
連我妹妹都很訝異我拿到如此容易~~31~~

當晚的部分靚照

游神的起點已經人潮洶湧~~74~~




上面那不是真的有人,只是假象~~56~~


我看到最美的一款花車
虎虎生威~~102~~




上面也很壯觀~~1~~


財神到~財神到~財神倒在我家門口~~69~~


今年的主題龍之一“蝴蝶龍”
可惜後面有只草龍我沒拍到(嘆)~~123~~



就連首都的電臺都不辭勞苦的花幾個小時的車程來參與其盛
“花車”?
嗯。。雖然不花,不過蠻豪華的~~94~~

這次的照片都用手機拍攝
效果比我預期的好
回到家整個腳痠(畢竟饒了一個大圓圈,走了五個多小時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