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星期一

女朋友換取了幾個小時的二人世界

早上十點就帶女朋友去商場走走
因爲平時都宅在家的關係,所以坏了幾個月的拖鞋一直拖到現在才順便買
(名副其實“拖”鞋)

因爲夜貓對於購買自己的東西
審美觀會有落差
所以這次就勞煩女朋友幫我選了(有伴的感覺 還不錯)

雖然在啓程的時候
因爲前一天的事情有點小小的鬥嘴 (也有可能是我起床氣還沒消,火氣 有點大)
不過後來還是一路甜蜜到~~~


回到家后跟岳母還有女朋友一起出去吃午餐

然後就是跟岳母聊孩子,跟婚姻經的時段(誰叫我討長輩喜歡)

聊了很多孩子的事情
還有彼此的家庭問題之類的
最後岳母對女朋友的抱怨終于成功被我轉移掉了(快叫我太極高手)

最後當然就是跟女朋友一起在家裏看戯睡午覺的時段咯(剩下的打馬賽克)



星期二


一早就把車送去定期維修(雖然我過期得不像話了)

好咩,我沒兩個小時的空閒時間給它嘛!

順便去拿我今年的路稅跟汽車保險還有還車期
短短幾個小時就給我花掉千多塊馬幣了

過後就跟岳母和女朋友去吃早餐
女朋友因爲剛好喜洋洋阿姨來訪

整個就是沒有胃口
所以岳母吃完早餐后才去打包別的東西給她吃

在岳母去打包的那段時間

我第一次看到我女朋友痛苦的表情

還有流下的眼淚

我只好轉移地點到他的旁邊安撫跟擁抱
雖然女朋友很享受
不過喜洋洋的折磨還是讓他不時的在我懷裏打滾

(各位女性同仁,哪位有解決偏方的來幫忙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