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2011生日.PNG

 

這次的生日圖説來有點慚愧啊~
最近一年來我常常都在畫賀圖
結果把各人的生日基本上都給搞混了
要不是泉妹的提醒
我還會一直以爲鴨子的生日在五月而成爲千古罪人啊~


基於情況突然的出現

以至於我在這個月連趕三張圖
(新年,鴨子生日,老爺生日)
所以出來的效果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算不錯了
(至少比去年的好很多了吧~別嫌啦~)
也因爲趕圖的關係
到老爺的部分,腦袋幾乎一片空白
幾乎就要陷於難產的窘境
所以老爺子
如果今年的賀圖不滿意就別抱怨了滅~
(我有在反省了。。真的


ok~言歸正傳

雖然今年稍微把時間搞混了
不過我的祝福還是不減的哦~
在這裡就大大聲的跟鴨子說聲新年快樂~
生日快樂吧~

更多日記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