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

 

這次的新年夜貓可以説是忙死了
在除夕的前一晚就陪著貓媽到處東征西伐
除了到處搜集團圓飯的食材
當然也少不了新年必備的零嘴

加上貓夫人回鄉的關係
家的寵物都丟來我家了
所以夜貓家變動物園的同時
也讓夜貓在這個新年更加忙碌

----------------------------------------------------


除夕當天一整天基本是在廚房度過的
因爲貓妹跟貓姐都不在家的關係
團圓飯的準備工作就理所當然的只剩下我跟貓媽兩個負責了
好在我之前在廚房混過一段不短的日子
所以這種小事情基本上還是駕輕就熟
難不倒本夜貓啦~

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的團圓飯特別熱鬧
雖然跟以往一樣是吃火鍋(優米吃雞胸)
不過人數就有十一個人
搞到椅子不夠用
最後連鋼琴的椅子都要下海幫忙了

-----------------------------------------------------


大年初一晚
一家人圍在客廳喝酒吃零食
紅酒,媽爹,啤酒。哦~我走路不穩了
尤其是我媽珍藏20年的媽爹

那高達40%的酒精含量
可以説是嗅著就已經十分嗆鼻了

-----------------------------------------------------


這個新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平時再怎麽不喝酒
到了這一天
應籌幾杯還是跑不掉的
昨晚陪老媽去拜年就被一個喝得興起的安哥
連灌啤酒下肚
要不是我的堅持
搞不好我已經醉倒了
我跟妹妹都已經在揮手說停了
那老家伙還直接拉開了啤酒拉環
擺在你面前
他還叫我們今晚再去
娘的
誰還會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