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  


這個禮拜日有場狗聚會
原本疲累的夜貓是不打算出席了
結果在某人的碎碎念下只好妥協了
畢竟我確實是常常缺席聚會的那個
(每個月至少兩次聚會,少去幾次不會死啦~)
爲此
我還特地為優米購置了一條領帶

我買了兒童領帶,不是狗專署的領帶
雖然長了點,不過還是可以用的啦~

上個禮拜的脾氣不是很好

也許是一直趕樣本的作品
修復一些已經損壞的手工
還有那只用廣告彩上色的巴西龜
不斷消磨著我的耐性
其實原圖背景只是一片空白。為免單調,
所以背景就靠想象力自己加進去了
不過上色的時候很後悔啊~到後面的時候都沒有耐性了
所以上個禮拜的學生,老實說還真有點可憐
都在跟他們擺臭臉(克制克制)
尤其那幾個特別調皮的學生
真的是想把他們捉起來抽他們屁股幾下
(雖然也只能想想)

算到來這幾個禮拜迷你的文章都在交白卷啊~

最近人容易疲累,就算睡得充足,起來還是會很累
所以都提不起勁更新
剛才趕了一張下個禮拜的生日圖
所以這次的日記圖就放我那只巴西龜吧~
(我真的沒心情電繪啊~)
下個月還有一張生日圖要趕
我必須振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