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妹生日圖2011  

 

這次的生日圖呢~基本上一早就草搞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動手正式去畫
不是回到傢太累,就是沒心情
不過也多了很多時間去修改我不喜歡的地方
所以最後出來的成果基本上有一半是跟原圖不一樣的
(那還草稿來干嘛~)

言歸正傳

這次的主人翁是老主顧了
嗯~你也老了
認識多少年也不記得了
不過依稀記得這是你收到的第三張賀圖了
好啦~第一張就把他毀尸滅跡吧~拍肩
那不是我的作品!!!!!!!!!!
那不是我的簽名!!!!!!!!!!
(還是你早就已經把它裝在石灰桶沉進東京灣了?)

最近趕畫了兩張生日圖

基本上我也虛脫了
接下來就讓我敷衍一陣子吧~


最後老話一句~
泉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