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生日賀圖2011  

 

好吧~我瘋了
一個禮拜發兩次文
而且還一個禮拜出了兩張圖
體力跟精神力透支到不行
誰叫你們倆的生日那麽靠近咩~
好~明年把你們兩個合併到一張好了

言歸正傳~這次沒時間給我草稿

所以只能想到什麽就畫什麽
在這裡就把我的草率渾噩的略過吧~


認識多少年啦?
其實就跟上一個生日的老窩友一樣~
都給我忘光光啦~
有機會我會去明察暗訪一下的
認識那麽多年
你還是第一次成爲我的
筆下亡魂(不小心寫錯了)角色啊~
我承認我事務繁忙,所以錯過了很多朋友的生日
不過只要我提得起勁
我還是會盡量給與我最用心的祝福的

在這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