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本周碎碎念:
某人生病了讓我心情大好
雖然接手他那微不足道的工作量會讓我有點應接不暇
不過我甘願

-------------------------------------------------

言歸正傳~
正如圖片顯示的
今天是我十九嵗的生日(騙肖維~!!!)
(原諒本人不是臺灣人,有錯請糾正)


跟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我為自己畫了一張生日圖
(原本的好日子都杯具了)
明天將起個大清早去過我的生日
至於怎麽過
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