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音 

初音未來的頭髮真是折騰死我了
不過還是完成啦~




看得出這是誰麽

哈哈~就是初音未來啦~那頭髮折騰死人了,其實跟原圖比對下有些地方還是有錯,
不過完成后還是很滿足。背景因爲有點空,就隨便給他點綴下去了


弄好以後,我的桌面也跟颱風過境一半,亂七八糟的


本周呢~我的兩個助教裏面,有一個生病入醫院了

聽説因爲咳出血,所以就安排入院做詳細檢查,
雖然目前確定不是肺癆,不過感覺整個就是很嚴重

由於少了一個人手,不想某人太過得空

又像上次一樣在外面睡覺
讓我跟剩下的另一個助教累死兼心理不平衡
所以一開始我就跟助教說叫她不要管我這區的學生,
我忙不過來的時候某人就會進來了
然後在某些小段落我又故意放慢腳步教
讓那傢伙沒有辦法把他教的那一兩個學生推給我們
不然他那不學無術的生活真是讓我看不下去啊

星期一的貓夫人日呢

由於繳交水電費,網費跟更新駕照的關係,所以遲了點才過去
郵政局超級多人的,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而更囧的是
我居然被網友發現了
而他也很不夠意識的不來打招呼
反而等我晚上上綫的時候才來跟我確認是不是我
只能説世界那麽大,我們居然在郵政局碰見,又覺得世界真是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音未來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