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小團圓 

最近因爲手繪上癮(?)所以錯過了很多朋友的生日賀圖
我想接下來應該還會繼續錯過下去(炸)


雖然之前先挑戰真實版的四只貓咪

不過那個因爲不想在學院完成,
加上高難度,再以目前沒什麽充裕時間的情況下
我想要發表,應該也是一個月后的事情了吧~
(名副其實的先來後到)
所以呢~今天花了三個小時把路飛君畫出來了
就當作這次的封面圖吧~



再次來個原圖比對

回到主題(前面廢話過多了)

面子書真是個萌物
最近應了某個小學唯一一個還保持聯絡的六年級同學
加入了我小學的1997年份畢業生的社團
(自爆年齡了T.T)

結果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找回了好多
當年曾經同班過的同學,
連一年級同班過的都有
(畢業相隔了十四年啊~真難得)
只能說大家都面目全非了
(形容詞用錯了拉!!!)
好多都認不出來了。也有好幾個離開人世了
實在讓人無限感慨啊~
雖然目前只有四百多名會員,
還不到當年1997年度畢業生的一半。
不過我想還會陸續增加吧~有好幾個朋友失聯很久了
真的希望能再與他們聚首一堂。
不為別的。就只希望能知道你們過得很好
那就心滿意足了

題外話

貓夫人生病了,發燒感冒
所以星期一我就去他那裏畫畫
讓他多多休息。是說,能親眼見識我認真畫畫的模樣
貓夫人還真是三生有幸啊~(炸)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