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發生日圖2011 

很久沒有電繪了,整個就是繪到很不耐煩

星期天是志發的生日
可是由於忙碌的關係,我整個就是忽略掉了
還好中午有稍微用手機上面子書
才偶然給我瞄到。
回家趕忙繪了一張簡單的圖給他
不然可能我就錯過了吧~

--------------------------------------------------------------------------


是說小魚跟她男朋友吵架了

還在我的面前崩潰
讓對這方面沒轍的我整個就是不知所措
好在信儀有在,女孩子跟女孩子之間果然比較心照不宣
只要簡單的摸摸頭,拍拍肩,剩下的都不必多說


放工后我們就留下來聼小魚吐苦水
果然兩個人相處就是要互相包容
而不能只是一方的忍讓
這樣的愛情很累(我又真實的上了一課)

---------------------------------------------------------------------------


星期一因爲想早回家做家務

所以提早去向貓夫人報道
果然累了一天,一個晚上的時間是補充不回來的
所以去到貓夫人房間就跟他一起在床上昏迷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貓夫人突然不舒服
所以連冰水都沒機會喝完就載他回家休息了
幫她擦風油,揉肚子,擁著他入睡
也因此五點半才離開他家
客官根本就一直在睡覺吧~



回到家馬上把客廳跟房間來一個大掃除

可憐的優米被我連籠子一起移駕去了車房
只能在外面可憐兮兮的看住我忙碌
過後大妹買了一些食材回來
儅過廚師的我就順理成章的負責料理的環節咯~
不過家裏的材料實在不齊全
連油都沒有
去外面補齊基本材料至料理完畢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的事情了

(晚餐都變宵夜了啦!!!!!)


因爲是家庭料理,所以擺設什麽的就沒有太講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家務 忙碌 料理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