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2011 

好吧~很久沒有給他來個碎碎念了
這次的主題還是鎖定某個廢人吧~


自從其中一個助教請辭星期天后
星期天就開始忙得不可開交
某人依然悠閒的態度實在讓人不禁火大


又不跟我說是否還需要張貼招聘廣告
現在這學院是我開的麽?要怎麽繼續下去你至少給我一個指示啊!!!


不然單靠你?
我還不如靠我家優米還比較可靠一點


-----------------------------------------------------------------------------

上星期六跟我的拍檔還有某個廢人一起去吃火鍋
(現在把稱呼放大放紅是怎樣?)


加上之前跟貓夫人那次
我上禮拜就吃了兩天的火鍋啊~
整個就是看到魚丸類的包裝食品就倒胃
接下來的日子我看有好幾個月都別叫我碰了
真的怕了啦!!!!



連續熬過了兩天的忙碌
星期一就是例常的貓夫人日啦~


甜蜜了一個下午
晚上貓夫人約了他的同事一起去唱歌
就是樓上那位小姐啦~


而夜貓自然的跟隨貓夫人一起赴約了

本來打算到古來綜合廣場的錢櫃
可是他沒有包括晚餐


加上那冷清又苟延殘喘的商場
(你還開張不到一年啊~喂!)


實在找不到地方吃
所以我們只好轉戰有點距離但多東西吃的TJ市場了



這次的房間基本上沒有濃烈的煙味
比起上次他給我的印象明顯好轉了


有些新歌找不到是個遺憾
不過把那些舊歌拼拼湊湊起來,三小時還是略嫌短暫了

好啦~我知道我深情款款的樣子迷死人了




貓夫人也很認真的在深情演繹
回首他當初跟我第一次去這種場合相比
他現在唱歌好聽多了



在裏面,貓夫人跟我就像歡喜冤家一樣
他點了一首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我就點了一首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這很明顯就是在擡槓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唱歌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