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鬼夜行

首先呢~在這裡我要高喊一聲馬來西亞日快樂!!!!

把這一天定為公定假日我想這就是“那雞”走馬上任以來所做出的
的貢獻了吧~



噢~還有~發明了one malaysia這個笑話的功勞也不容忽視
對不起啊~我差點就把你的功勞略過了
請原諒我的無心之失啊~


(路人甲:你到底要吐槽到什麽時候~
這擺明就是存心找碴,活不耐煩了啊你!)




昨天算是個不錯的一天

一整天的心情都挺好的
(雖然在臨放工的前一刻看到某廢人的身影而有點缺憾)

我想是因爲今天的學生除了幾個比較需要注意的以外
剩下的都能納入高才生的位置吧~


整個就很自動自發的孩子
也不需要我的督促就能很好的完成
千言萬語只能以欣慰兩個字來形容啊~



由於本人實在是太過於“得空”
而身邊又剛好有一張廢紙
一時技癢的我就理所當然的拿來塗鴉啦~


這張圖還真的是腦海裏想到什麽就亂加上去
整個畫面只爲了圖一個熱鬧
風格還是依然喜歡可愛風
所以你叫我畫恐怖的妖怪
我還真的畫不出來呐~


而且上傳面子書後
我居然還很無聊的跟網友玩起了數看有多少只妖怪的遊戲
在這裡就不剝奪大家的樂趣了
數好了告訴我吧~

當然
答對者
沒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怪 找碴 塗鴉藝術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