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祝福  

因爲星期天晚上要出席一場結婚酒席的關係
所以提早五點半放工

而貓夫人更是早在四點半左右就來我工作的地方等我了
放工后馬上直奔夜貓家
在有限的時間裏面洗澡換衣服才出門
這次酒席的地點呢
老實說還真是十分的偏僻

而那請帖上的地圖更是離譜得看不明白
挖擦涅!完全在畫其他地方啊!

所以只能趁著天還沒黑
還看得到路牌的時候出發


原本一開始都挺順利的

路牌都指示得很明確
可是就在關鍵的一個三叉路口的時候。。。。
那路牌居然被我們來西亞特產
“高利貸的廣告紙
遮住了方向啊~~~!!!


而且還不偏不倚的
準確的把那指示方向的箭頭給遮去了


是要我撥通你們廣告上的電話來問路嗎?
還是要我就往你們的方向狠狠的撞過去啊!!!?



不行不行。。不能就這樣被你們給牽著鼻子走

無奈之下
夜貓也只好停在路邊尋找路人詢問了
幾經波折
七點左右好不容易才抵達婚宴會場
由於是新的發展區
附近又是高級住宅區
背山面林的餐館倒是蠻有另一種氣派



由於這次宴請賓客的主人翁跟我並沒有很多共同的朋友

所以整場酒席只有兩個人是我所認識的
而非常遺憾的是
這兩個人都沒有跟我同桌共席
以至我這桌十個人的位子只坐了七個人
而且更囧的是


我們這七個人共分三派,而我們這三派都互不認識啊!


場面雖然不算尷尬
不過那凝重的空氣還真是讓人坐立不安啊~
無聊的我們爲了打發空閒的時間
只好玩自拍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酒席最後幾道菜

其中三人先行告退
留下了我跟貓夫人和另一對情侶
四個人要吃下十個人的荷葉飯根本就不可能嘛~


到了最後一道甜品
那一對情侶更是丟下我們拂袖而去


那一大碗甜品。。。。厄
不用我說就知道什麽情況了吧。。。




PS:

從早上八點半起床
直到晚上送貓夫人回去后再回家
我一整天十七個小時完全沒有休息到
累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席 宴請 請帖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