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被毛 
長長的毛髮=每天親力親為30分鐘的打理

我真的很佩服我就這樣堅持了三年

雖然毛質並不是很好
不過每天不間斷的打理,始終沒有糾結的問題存在
而當這種生活已經從一種麻煩變成了一種習慣
一天不動他還真的是渾身不自在

好吧~炫耀結束
今天的内容跟封面圖絕對沒有關係
只不過是我懶惰繪圖的一種藉口罷了(誤)


好吧~哈拉了那麽久,是時候進入正題了
想想很久也沒有給它來個碎碎念一下了
那麽今天就來一下吧~

本周碎碎念:
星期五那天因爲其中一個老師生病了沒來
某個廢人卻去了海邊玩耍
人家在這裡拼死拼活,


他X的在那裏逍遙快活!!!
凸凸凸)

而當天的學生更是一直連續到晚上九點都會不間斷的前來上課
導致我根本無暇分身去外面用膳啊~


想想外面打包回來至少也要十五分鐘的時間排隊,等他們料理
而我又不能把學生丟在那裏大擺空城計那麽長的時間
沒辦法別無選擇之下,我只好
退求其次勉爲其難
在某個學生上顔色的時候
千交待万囑咐的跟對方說不要開門讓陌生人進來
然後才在十分鈡内跑出去打包

麥儅儅

這種垃圾食品回來吃
我真的真的不想的(幸福洋溢中)



=======================================

星期三
很意外的收到了某個學生家長送來的藥材鹽雞
讓我對他那對頑皮的兒子都不好意識太過於苛刻了
過後因爲某廢人沒有回來的緣故,加上沒有冰箱
此物不宜久存
百般無奈之下夜貓我就理所當然的獨吞啦~

(有帶回家跟妹妹分享啦~)
是說每次新年都會收到柑啦~中秋月餅啦~端午粽子啦~
只能說做教師真好啊~

(你丫這小子是有多貪小便宜啊~~!!!)





=======================================

是說因爲學校開始放假的緣故

十一月至十二月尾要開始忙碌了
都不知道到時候我的高級班教材有沒有時間準備
我還有很多作品還沒有完成
明年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放假一下
我真的感受到壓力如海濤一般不絕的拍打在我身上
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