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7_副本.jpg 
星期三太無聊
隨便拿張照片畫的
上色太隨性的結果讓我很想否認這是我的作品
噢噢噢噢~~~我的完美形象啊~~~~
(你壓根從沒有過啦!)



=======================================
最近在趕制新年圖了
目前的概念也就畫了一條龍
還沒有想到要加些什麽進去點綴
嘗試用別的軟件來上色,感覺很不上手
雖然我的適應進度很快
但有些東西還是覺得小畫家比較好啊

最近呢~人手又陷入不足的狀態
雖然最嚴峻的情況也不是沒有試過
不過我還是想稍微輕鬆一點

最近也開始學會保留實力
那些用心教導后
所遺留下來的資料都會做事後銷毀或私藏
(心機很重吼~)

有的時候,某些人就是不值得你為他保留些什麽東西
讓你的點子最後變成他的
這讓人覺得很不是滋味
(你!就是你!自己的東西自己想,
別偷我的)


下個月開始學校放假了,學生也許會多起來
不過這個非常時期
聽聞某個競爭對手即將到附近打對台
拼實力是沒有怕過

(你哥我就是多才多藝)
但我們就輸在各自老闆的工作態度
唉。以後整個局勢也不知道會往什麽方向發展了


最近被某些大事給束縛了
裏外兩邊都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雖然很想快點辦妥
但又不想太過依賴別人
雖然很想扛下來了
但又喘不過氣的想要逃避

雖然這問題最後還是要面對。。。

套句聼過的名言
有錢什麽都不是問題
最大的問題只是你沒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避 大事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