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適逢萬聖節即將來臨
夜貓我特地在某一個比較空閒的夜晚
花了三個小時完成了這張圖
(結果沒事找事忙,最後還是沒有得休息
出來的成果還算滿意啦~不過連續使用滑鼠的結果
就等於我的手握滑鼠都握到快麻痹了啊


雖然呢~這張圖在面子書已經發表了一段時間
也標記了一些朋友
(面子書真的是越改越爛,以前標記朋友在賀圖
少說也可以標記個五十幾個,
現在標記了三十幾個就不給標記了是怎樣

不過在這裡就不怕囉嗦的
再一次與大家說一聲
萬聖節快樂啦~
如果明年有時閒的話
我將會再次獻上我滿滿的祝福的
(誰稀罕啊~


繪製節日圖片的好處
除了用於在網絡祝福好友以外
回望去年跟前年的作品,還可以做個比較
看看自己在過去這一年在繪畫上的進步了多少
老實說,每年我都認爲
我已經把那腦殘的小學繪圖軟件發揮得淋漓盡致了
(你在得意什麽)
但是儅發現每年都有那麽一點點的突破
還是有點興奮莫名的


完成了這張圖后
夜貓深知自己是屬於打鐵趁熱的類型
一旦延誤就會提不起幹勁
所以就連續好幾個晚上
一鼓作氣地把接下來的聖誕節,新年的賀圖也解決掉啦~
(大哥!你究竟是多期待過節啊!!!!)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