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校假期特別的忙碌
所以夜貓也快差不多一個月沒有時間跟精力下去找貓夫人了
好吧~就趁這機會讓貓夫人減少對我的依賴感
人要成長,果然還是獨立自主的效果比較立竿見影啊

分隔猴

闊別了一個月
昨天貓夫人終于按耐不住
跟隨他同事的順風車下來找我
雖然會很累
不過夜貓還是起了一個大早
快快的把囤積了一陣子的衣服洗掉
因爲時間上有點緊湊
所以優米就這樣讓他到晚上好了
(為父資格完全喪失中~喂!)

分隔猴

人家說久別勝新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昨天我們還真的挺甜蜜的
(你們哪次出去拍拖不是在拼命閃光啊?
瞎子都要戴上墨鏡才不會覺得刺眼了啊!)

連去了N次的五福廣場都可以讓我們拍照拍到亂

冷啊~冷啊~好冷啊~

一路上貓夫人都在嚷嚷要吃冰
(沒有冰是不能活了麽?死性不改,下次痛的時候不要看你哭爹喊娘的)

想說我傢附近最近新開了一間叫甜蜜蜜的甜品屋
就乾脆去那裏嘗嚐鮮好了
難得貓夫人很識趣的沒有吃冰
只叫了甜品
(這樣才乖啊~不然每次經痛是你活受罪啊~)


酥炸茄子~厄。。。口味很淡

分隔猴

不知道是不是被貓妹傳染了
一整天的約會我都在不停的打噴嚏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不過一點也沒有減退我們約會的興致
接下來也走了很多地方
bukit indah的jusco開始裝飾聖誕節的主題
整個就很有聖誕氣氛
看到那些擺設
愛演的夜貓又怎麽可能放過呢~

我是可愛的小企鵝~

哦哦哦!有火堆取暖啊~

分隔猴

由於闊別了一個月沒有打球了
所以我們也不忘去打一場解解癮
發現了新的設施
感覺還不錯,下次再繼續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蜜 拍拖 刺眼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