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跨年墙纸  

這張圖純粹只是昨天早上隨便趕出來
用來當痞客幫的標題墻紙用的
絕對不是我農曆新年準備的賀圖
(農曆新年賀圖絕對沒有那麽混啦~)


很快的。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

又要開始迎接跨年了
可恨的事,誇年又是一個沒有假期的日子
為毛倒數就是沒有我的份?

為毛大家逍遙快活的時候


我卻在拼死拼活

我怨我怨我怨!!!



聖誕節那天是我媽的生日
所以平安夜的那天我就去我媽的店陪他倒數
由於是平安夜,又是我媽的生日
當晚來陪我媽過生日,跟歡慶聖誕的老顧客特別多
現場還準備了一些簡單的食物
只不過在食物的周圍,老煙槍特別多
實在是讓人望而卻步啊~
(感覺一靠近就會得肺癌,霧裏看花的意境,整個就是很詭異)




只能說現在的安娣安哥玩起來都是群瘋子
跳舞,唱歌,喝酒,抽煙都特兇
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連交換禮物的内容都可以出現性感内褲是怎樣
由於第二天還有早班要上
所以我一點左右就回家了
事後聽説那群瘋子閙到臨晨五點才散場
我說你們個個都年過半百了
歡慶之餘也顧慮一下你們的年齡嘛~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