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夜貓都特忙~
放工后除了幫優米梳毛,還要慢慢開始大掃除迎接新年
小妹還算聽話,至少他把她的雜物都收拾乾淨了
這大大的增進我的工作速度
唯獨那仿佛事不關己的大妹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雖然一開始就不指望他能幫我什麽,
只要不弄亂就該阿彌陀佛了

但是自己的雜物好歹收拾一下啊!
否則誰知你自己的雜物哪個該丟,哪個要留啊?!)

你能想象這是一個女孩子的房間麽?
這是在擺亂石陣麽?搞不好一進去就會迷路出不來啊!
不能吧?不可能吧?絕對不可能吧?!!

可它卻是一個很吭爹事實啊!



面子書的人都以爲這是外勞房間了是怎樣
不錯。。。不錯你啊!



大掃除就是要拼命的丟!!!一個晚上丟了五大黑色垃圾袋=過癮
整理時,把中學時期收到的一大盒賀年卡,生日卡拿出來回味。(這
絕對要永久保存><)
意外翻出了我第一張打印出來的小畫家作品-流氓兔。當年我居然還
拿去過膠封存了



這一點也不誇張,單單是我妹的雜物就好幾袋了
而這只是第一天罷了
截至目前爲止
我想至少有十袋了吧~
不過最主要的成因是因爲。。。。
貓媽自從離家出走以後
他之前堅持不丟的東西,都被我趁他不在的機會給丟了



不過最讓我欣喜的是,
讓我找到了這兩張當年剛學用小畫家的作品

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情吧~
當初這兩張,記得平均用時都在兩小時裏面
雖然說沒有很強,不過對於初學,且自學者而言
我還是不得不驚嘆一聲天才啊~
(你怎麽那麽遲出生啊?如果白堊紀末期,
用你的臉皮去接隕石。搞不好恐龍就不用滅亡了啊)



除此之外,當年收到的賀年卡,
還有迷你窩友特地寄來馬來西亞給我的明信片,
都給我好好保存著

趁這機會拿出來回味,還是會不禁的傻笑
(是說我一直都收著你們這些祝福,
不只是卡片,也存在心裏哦~)




2012年跨年,估計中一樣的在家中度過
唯一的意外就是,連日的大掃除導致的鼻子敏感也陪伴著我
是說有你的陪伴一點也不浪漫!!!
2012年的第一天,依然有做工
因外婆去世而請了幾天假的信怡回來了
好在她很堅強,並沒有想象中那麽失落
否則我還真不知道怎麽安慰一個人啊~
放工后閒人請客,拉我跟信怡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原本計劃快快吃完就走,誰知道還是吃到八點多

一開始看到這些生菜跟配料還很納悶

後來才搞清楚是要這樣卷著吃的
(由於有些不雅畫面不便公開
所以就採取了一些措施,以免各位看官被我挑起的食欲霎那之間蕩然無存。。。囧)

不錯的是,還有專人特地為我們處理食材
不過比起肉,我還是比較喜歡健康的蔬菜多一點
這肉也太多了,而且很多都是微辣的調味
對於不喜歡吃辣的我來説
還是那句我不會欣賞啦~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