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侄兒啦!

初一那天晚上放工
我直接到跟我一起做工的阿姨家過夜
因爲我師弟第二天要坐飛機回家
我答應了要載他去機場
我知道以我的個性
如果在家睡覺肯定會賴床啦!
(萬一趕不到機場,那我就變千古罪人了)

可是可是。。。。
我發現我會戀床耶!
睡不習慣,就整個失眠了
虧我的師弟還可以直接睡到打鼾==(擺明刺激我)
不過你睡相也太差了吧?(蠟筆小新是你親戚哦?)
橫躺的居然睡到半夜變直的=="

翻了好久好久。。我記得最後一次看時間是四點吧!
不記得怎麽睡着了。第二天八點半就起床了。
跟阿姨他們一起去吃早餐。吃完以後回家稍作休息,
無意中給我看到長江七號的DVD==+
(阿姨。。。你看戯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居然還跟得上潮流)

看了一會。。十點半出門了。
阿姨跟她的老公也跟來了
說什麽沒有看過飛機
要跟來三八一下 =口=(又不是飛碟,有什麽好看的)

因爲很少到機場的緣故,所以我也是大概大概的走
我原本以爲阿姨會認識路
結果問了一下。。天啊!車上居然全是路痴。無言了啦!好在我以前有陪老媽去過,
凴記憶下我們還真的奇跡的到機場了。

到了機場,等候辦登機。這時老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裏?怎麽整晚都沒有回家?
(夜貓喜歡自由,出門從不報備)
我就說呀!我在機場。
老媽又問,你要去哪裏?怎麽會在機場?
(有前科,之前也是在沒報備的情況下,去了吉隆坡兩天)我就說呀!沒有去哪裏,準備偷渡到澳洲。
我老媽聽到后跟我一起笑了XD

我正納悶。。又不是第一次沒報備,怎麽會打電話來?
老媽就說,姐姐肚子痛,進醫院待產了。他要帶東西去給他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原本還想等下跟阿姨他們去拜年的==)
好吧!這件事比較重要。推掉阿姨的邀約
載他們回家后就直接載我老媽去醫院 -oo-

到了醫院,看到我老姐的家婆已經在那裏了。
而姐姐已經進了待產房,只有老公能進去
於是我們也只好在外面等。
期間我不停的打電話給所有的親朋好友通知喜訊。
感覺姐夫都沒有我那麽興奮XD

約一個小時后,我姐夫從產房出來。當我們還想問情況怎樣了?姐夫先開口說已經出生了!
=口=愕
太快了吧!我們還以爲會很久==
再打電話通知老爸,劈頭我就先說,老爸!你當外公了耶!老爸就是老爸,他還是一樣酷酷的問我男的女的?幾點出生?==
(老爸!你很不解風情咧!虧我說得那麽興奮,你就不會配合一下哦?)

檢查完畢,進病房休息。
兩個老人家就一直在看他們可愛的孫子
姐姐完全被冷落了嘛!
噓寒問暖過後我們就去買一些用品
奶粉,奶瓶等
聽説老姐今天不能出院,要等到第二天了

到了傍晚我們又驅車去醫院
老媽很緊張得跑去看孫子了==
聽説因爲要哺乳的關係不能吃巧克力
所以我特地去買的餅乾就這樣進我肚子了XD
很貴的咧!還是用100克一包來秤的。
不過好吃=3=

原本探病時間是到晚上八點,老媽就很不捨得孫子
一直拖到九點半才甘願離開(第一次做婆婆嘛!呵呵!)
回到家十點半了。(塞車)
老爸回到家后,我就給他看照片
老爸看了好久,就問我可不可以傳去他的電話?

噗!就知道,外冷内熱的老爸!原來才是最興奮的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