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看大圖

今天的手工班突然加進來幾個人
從原本的八個變成十二個
真的是忙到透不過氣
原本還想拍照的
可是都沒閒暇讓我拍啦! (錯過了小孩開心的臉)
那個恐龍蛋比我想象中的更繁雜
應該說
小孩子的悟性跟我想象中的有出路
所以比原來預定的時間花了更多

午餐時間我跟一群小朋友一起吃麥儅儅
整個很久沒有吃這種垃圾食物
同事問我要吃什麽套餐的時候
我還真的沒有概念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雞肉漢堡吧!
好小份根本不夠我塞牙縫
早知道叫他來雙份

由於第一個手工浪費的時間太多
第二個手工只剩下兩個小時
還好是比較簡單的
還勉強可以在下課時間趕出來
不過整個課室就是颱風過境就是了

放學時間過後,
我就去找六月雪的志發兄弟
他晚上有派對
所以我去跟他拿個書局會員證,
叨嘮一個小時就走了

從他口中聽説
六月雪的多銘車禍了
整個在家休養了三個禮拜(目前依然還在修養)
我怎麽都沒收到風
真的是脫節了
志發還給我看了多銘一些唯美的傷口照片
看起來蠻嚴重的
不過志發卻説只是小事情
不過看了醫生反而嚴重了

七點去大衆書局買了一本
《愛犬特訓班》
標價四十馬幣不過凴會員證只算二十六塊半
(感謝阿發友情贊助)
終于要開始正規的教導優米了
希望成功
(我有去文學區看看啦!不過沒有想看的)

注:晚餐吃了KFC(臺灣人是這樣稱呼吧?)
我說麥儅儅的小丑大叔,
你跟上校的恩怨都持續那麽久了
你們就在我的肚子裏好好的和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