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呈祥 

噹噹噹噹噹~距離新年的腳步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咯~
雖然市場的反應明顯慘淡。
走在街上完全感受不到新年的氣氛
不過,夜貓還是很期待新年的到來啊~
(其實我只是期待那十天的假期,
我要連睡個五天五夜!!!



而畫了那麽多年賀年圖~算到來今年是我最期待的一次了

因爲十二生肖裏面,最有發揮性與挑戰性的
龍絕對名列前茅啊~
所以一想到龍年就不禁讓我躍躍欲試了呐~
而這一張
其實早在三個月前就完成了
(就這點就可以看出夜貓是有多想過年啦~啦啦啦啦啦~)

如果是三個月后的今天,我有自信可以做得更好
雖然已經很滿意了啦~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以這張作爲我的最後一張賀年圖我也瞑目了

(喂!過年啊!

你就不能說點吉利話麽!!!)


在這裡,夜貓就以圖代酒

恭賀各界,認識我的,不認識我的
新年快樂啦~~~~


農曆新年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