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好吧~我知道單單標題就很欠打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聲

“二十一嵗”生日快樂啊~

(那是重點嗎?那是重點嗎?重點在後面啊!!
完全被你忽略了啦!你看它都無地自容了。。。
他絕對會恨你啊!喂!


我就是要放紅放大~啦啦啦啦啦~




這次的生日圖呢~
主題就設定為水瓶座

其實早在上個禮拜就開始動手了
不過那個從瓶子傾倒出來的水柱
還沒有選定要用哪一種手法上色
所以直到前天才正式完工
應該可以看出我得用心啦~

至於慶祝呢
我們早在星期一就提早度過了
原本想要去海邊度過
可是擔心迷路的我,決定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我決定還是先練好身材才去那邊秀。。。。
那種東西你從來就沒有啦!)
所以最後我們就去了CS走走啦~
加上貓夫人的生日禮物實在是不知道要送什麽
所以就決定進入老夫老妻的模式
就讓他自己選去唄
最後貓夫人選了娃娃
(好吧~我知道很不實際,他喜歡就好唄〕


裏面除了熊娃娃,還有玫瑰跟棉花糖


看到玫瑰就是會讓人不禁的想要拍一下這種動作啊~


順便也給我拿來當道具kuso一下
kuso誰呢?誰呢?誰呢?




好啦~其實這次抱病打下這篇文章
所以腦袋基本上是空的
内容就這樣吧~
發燒37.9度

我想應該就是貓妹傳染給我了吧~
所以這篇的主題就是

貓夫人二十一嵗啦!

(不對啦!)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