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武海-蛇姬女帝  
由於學生都盡量遷移至星期五,六,日
所以最近的星期三,四都特別的閑

(相對的。。星期六,日就忙到半死

新老師啊~
你幾時才來啊?!!!!


無聊起來總會找些圖片來亂亂畫的我
剛好星期三那天有帶本漫畫去解悶
所以就依照它的封面來畫畫了



傻仔龍
不認識的可以谷歌一下
雖然資料也不多就是了
那麽冷僻的漫畫,雖然畫工比起其它的漫畫更顯精致
(至少比起《獵人》那拿草稿來交差的作者來説,
他是精致的。。。
都不知道爲什麽獵人會紅

雖然我也有追看就是了。。。)
但不知道爲什麽
傻仔龍就是不起來

也許沒有對白的漫畫給讀者一種沉悶的感覺吧~
不過對於喜歡看圖畫的我
倒是挺愛不釋手的

好吧~言歸正傳
原本傻仔龍只是隨性畫畫

結果到後來就給我手癢拿去上色了
而原本應該是大象的原圖。就因爲太多大象太複雜
所以最後就依本貓慵懶的性格
給我用長頸鹿取代啦~

此外,最近特別迷戀海賊王的我
(死阿宅!你平時都在迷戀了吧!!)


對於海賊王的圖特別嚮往
陸續完成了七武海的“蛇姬女帝”
靈魂之王“布魯克”
還有預計下禮拜完成的“索隆”
讓我的海賊系列作品佔了目前爲止
我畫過的漫畫人物裏面的一半以上


而就教學而言
這幅女帝的性感程度
實在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用來教學

也許用來教女學生比較好吧~
縂覺得男同學都會一窩蜂的大驚小怪,亂喊亂叫

就像前世沒有見過女人的山番一樣

另一幅布魯克的圖倒是沒什麽難度
我只花了三四個小時就完成了

畫好后才後悔沒有找他兩年后的照片來挑戰
現在的形象明顯更加討喜啊
不過這張的程度倒是可以編排進初級的課程
配色簡單,用色也不複雜
單單黑色就佔據了一大半,實在是毫不費功夫啊~
(你跩屁啊你!!!)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