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洛 

心情小語:

與家裏的小狗在空地上盡情奔跑

風很大
間中還隱伏著張牙舞爪的雷鳴閃電
在如此惡劣的天氣裏
卻有很多的風箏乘勢扶搖直上
當下的心情
陽光明媚


上星期
新的老師終于來了
這次的老師,我想在能力上應該是沒什麽好挑剔了吧
你丫的就不要在雞蛋裏挑骨頭了
誰?
你呀!我就是在說你呀!

(院長先生)


還好這次來的老師還算蠻健談的
重點是會自己找話題來説
對於沉默寡言,不擅于找話題的我來説是一種喜訊吧
終于可以擺脫跟某人在工作時間,你看我我看你的日子了
誰?
你呀!依然是你呀!

(院長先生)


星期一是難得的休假日
而我卻不得不起個大早去學院看某人的臉
好在還有兩個女老師參與
不然七早八早的,又下著透心涼的綿綿細雨
我不直接無視這個任務,繼續賴床大睡才奇怪涅
(你知道很好睡麽?
你知道這種天氣很好睡麽?

你他X的知道這種天氣非常好睡麽?!!)


言歸正傳
之所以還要那麽早起的前來公司
不過是因爲五月份即將舉辦的假期之旅
要事前做實地考察罷了
大夥這次是坐院長先生的車出發
司機理所當然就是院長擔任咯
路途遙遠在這裡也就不一一細説了
大致行程就是

1-參觀鳳梨園

2-小型養蜂跟蜂蜜加工廠
(與其說小型,倒不如説是超級微型的。。。

那面積還真是吭爹的小,連我傢的面積都還比它大是怎樣
厰。。厰你啊厰!不過這具有教育意義倒是真的)

3-參觀炭窯

(這更加甭說了,根本沒東西看,難道要我們帶學生來看兩個窯在那裏裊裊升煙嗎?
簡直悶爆了,大夥不必投票,心照不宣的一致排除這個項目)

4-參觀小型馬場。
回來過後大家開會來分配工作跟構思主題
我說呀~最近幾個月是我覺得你在這學院最有貢獻的日子了
誰?你呀!就是你呀!(不然我會那麽客氣叫你院長先生麽)?!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