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宣言

自有記憶以來,
我的畫筆就不曾停過。
動一動筆尖,
畫滿我的生活,我的夢。
有好玩的活動記得找我一起玩:yemaodesign@gmail.com

海賊王兩年后  

圖片跟本文絕對沒有直接關係
純粹是作者懶惰繪圖

 


星期一

例常的貓夫人日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經約好一起去看電影了
其實在看電影這碼子事上嘛
本人基本上是沒有什麽意見的
基本上全權交給貓夫人決定就是了
不過這一次呢
夜貓我少有的提出了意見
堅持要看這部
《愛的麵包魂》
只不過整個馬來西亞柔佛州的電影院
居然只有一間有上映是哪招啊?!!!



由於這部戯在馬來西亞已經上映了一個禮拜多
之前夜貓抱著僥幸的心理
期待其他戲院遲一點也會上映
結果等了一個禮拜
從原本的希望,慢慢等到了絕望
結果到了快下映了才開始緊張
由於上映了一段日子,所以上映的時間有限
基本上一天只播映兩場
爲了怕與其他人擠隊伍排隊買票
所以夜貓我早了兩個小時偕同貓夫人前往購票
(好吧~是我多慮了。。。根本沒有爆滿的情況發生)
至於那購票后至進場那兩個小時的等待基本上是提心酸的
除了閒逛,吃晚餐
剩下的基本上都在大衆書局看免費的書殺時間



言歸正傳。
這部戯的内容還算不錯

只不過對於演員的期待過大,反而讓我對這部戯的期望過高
覺得不如預期中好
尤其是陳妍希
他之前在那些年裏給與人們的形象過於深刻
導致我在看這部戯到時候會拿兩者作比較
相較之下,麵包就顯得遜色多了
不過基本上好笑的笑點還是有在的
(我喜歡陳漢典耍白痴跳舞那段)
也有好幾句經典台詞是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
例如那句

衝殺小!!!(喂!怎麽就只記得這句啊!!!!)




愛與麵包的取捨

我想現實中很難找到像女主角那樣
可以爲了愛情放棄夢想的例子吧
尤其當男主角長這樣
陳漢典  
而其競爭對手又長這樣的時候
安東  

這。。。
這誰能抗拒啊?!!!

所以夜貓我嚴重質疑
這部戯的劇情有著安慰台男的成分存在

(醒醒吧~阿台!這是電影,不是現實啊~

, , , ,
創作者介紹

不浦夜的夜貓~垂耳貓的狂想世界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piru
  • 原來你的馬來西亞的貓貓喔!!!!
  • 嘿啊~我是馬來西亞貓XDD
    在痞客幫的馬來西亞用戶很像並不是很多捏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2/12/13 01:32 回覆

  • pipiru
  • 那我算跨國粉絲耶,很高興認識你~~(握)
  • 粉絲~我哪有這種東西啊~
    咱們稱兄道弟,做姐妹也行
    粉絲我還消受不起聶

    不浦夜的夜貓 於 2012/12/14 12: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