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電波放射 

本周心語:
遠離城市,深深的融匯于大自然的懷抱
自由的天空原來並不是遙不可及的
深呼吸
壓力釋放




結束了星期六的教課
星期日卻必須早上七點十五分到學院集合
換言之我必須要早上六點十五分就得起床了
天啊~這是多麽艱難的任務啊~
偏偏說七點十五分,老師就要集合的傢伙
卻是最姍姍來遲的那個。。。



星期天的行程大致上分成四區
内容囊括了蜜蜂教育中心,鳳梨園,餅乾厰,馬場
基於馬場的内容比較豐富
所以把在那裏的時間安排得最長
主要的事情也概括在那裏好了
(好吧~原本貪吃的我比較期待的還是餅乾厰
結果他們的餅乾卻不是我的菜)


這次的郊遊活動在人數上分成三組
把問題學生都編在我這組是我的錯
整輛巴士最吵的理所當然也變成我們這組
不過好在我們這組有兩個老師兼顧
所以在紀律上都很配合我們老師的安排
所以還不至於爆發世界大亂




凡事做最壞的打算果然是對的
知道某人靠不住
所以在行程之前就已經想好每一個景點要做什麽工作
包括集合等等安全至上的問題
最壞的打算當然就是某人完全沒用,全部都要一腳踢的情況了
(很好,雖然很幸運的並不是沒有完全沒用
不過裏實際情況也差不多了。。。。
嘿!你給我去面壁思過!!!

畢竟帶領人家的孩子出遊
責任很重大
他可以不顧他的名聲招牌
我可不想連帶我的名聲也被他連累啊~
套成龍的一句名言,怕死不丟人,冤死才丟人啊



果不其然
從每次的集合,上車多數都是我在對孩子發號施令
就連孩子排隊騎馬
都是我在幫忙孩子佩戴頭盔
攙扶/直接抱上馬
他都不知道在樹蔭下搞什麽鬼
他倒樂得涼快
我活動結束后都快曬成古天樂

都不知道究竟他是主辦人
還是我是主辦人
好在另外兩個老師還有從旁協助,配合
不然那天我穩死的啦



P/S:
馬場準備的炸雞好好吃,我想外帶可以嗎?
孩子們的想象力很豐富,畫出來的東西果然都很有童真
孩子們跟我果然很多話説,尤其是那幾個比較好動的孩子,雖然很累,
不過偶爾這樣一次,壓力確實得到了釋放

(連帶的,喊了一整天的我差點失聲)
不是那個失身啦!!!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