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要爬上去 


說實在的
對於討厭激烈運動
跟曬太陽的夜貓來説
上一次運動已經是非常久遠的事情了
難得兄弟盛情邀請一起去登山
加上周圍都是茂密的大樹
根本曬不到太陽之餘
又一點都不激烈

所以夜貓我就不經大腦的爽快赴約了

早上八點就要起床實在是很不簡單的事情
賴床的當下還真得有點後悔答應得那麽爽快
啊啊啊啊~床啊~請原諒我的背叛

早晨的空氣確實是很清新
還有潺潺的山澗流水聲
就算是夢游的當下也會馬上心曠神怡
唯一的缺點就是
荒山野嶺的
除了偶爾經過的幾個登山客
這裡連個手機訊號都沒有
而且之前發生過山崩的意外
死過幾個人

要是遇上
阿飄

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叫天不應
叫地不靈啊

上山的路比想象中的難走
從一開始的一路有說有笑
到后半段臉青青的
走沒幾步就停下來休息的景象差很大
常常一望到那沒有盡頭的斜坡就想打退堂鼓
要是沒有夥伴的陪伴
還真的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涅
不能輸,不能輸給你!
朋友嘛~就是互相比較之下扶持著的存在


貓夫人
喜洋洋來拜訪
整個登山過程極度辛苦
所以一半就放棄了
只剩下我跟朋友兩個堅持走到最後
沒想到下山也挺考體力的
九點上山,一直到下山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雖然曾經一度懷疑我的體力走不回去了
回到家,整個腳都酸疼到沒有知覺去了


神啊~感謝你沒有遺棄我

下禮拜二還要去挑戰一次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麽?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