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床 


最近冷颼颼的雨持續了好幾天
整個就是好睡到不行
雖然貓夫人恰巧把我的棉被帶回家
讓我整個也冷到不行就是了
(說真的,真的很冷。我要我的棉被T.T)

而原本要去登山的計劃
也因爲連續幾天的大雨而取消

畢竟發生過土崩的地方
在下雨天確實讓我很不放心啊~
萬一我在登山途中發生了什麽事情
那我要怎麽跟鍾愛我的讀者們交待呢
啊啊啊~真是讓人煩惱的問題
(讀者這種東西,你從來都麽有過好不。。。。淚奔)


最近都在構圖
結果明明還有三個月
我卻把萬聖節跟另外一個節日的圖都趕出來了
精力什麽的早就被連續趕圖的日子搾干了
所以這張賴床圖
是我剛剛隨便敷衍畫出來的
全程用不到兩小時的作品
各位看官就不要嫌棄太多啦

最後再説一句
下雨天,
就是應該睡到
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對吧對巴?
相信廣大的讀者都一定會認同我的

(都說你沒有啦)
大家來跟我念一遍


万睡万睡万万睡~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