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協會  

本周碎碎念~


萬聖節過去了~妖魔鬼怪也回歸了寧靜

我這裡其實沒有什麽feel到節日氣氛
依然要工作的日子
可惜沒有學生
否則我必定扮鬼扮怪來慶賀萬聖節。。。

(小孩會哭啦!!!!)baobeiduibuqi_副本  

===========================

是說上個禮拜三
夜貓我再次榮升當舅舅了
(雖然你們的出生總是在提醒我老了
不過新生命的誕生還是值得雀躍的)親  
雖然身邊的長輩總是問
幾時才到你?
好啦~明明比我年長的表哥們都還沒成家
幹嘛就針對我啊!
總之呢~母子平安就好啦
我說外甥啊~你要快高長大~等你長大了
我就教你抽煙,喝酒,賭博,嫖娼~
喂!!!怒 

===================


最近買了一個Hard disk
只能說市面上的款式五花八門
牌子很多都沒聼過
價錢也相差不遠
其實就因爲這些原因
我之前看了好多個月都下不了手
所以呢
在完全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的情況下
夜貓很白痴的
完全靠外觀決勝負了
(老闆~給我最漂亮的那個!)
亮  你是白痴麽?你絕對是白痴啦!冷眼  

不過這種選擇方式只限于購物啦
對於外貌協會的成員
只想說
感情還是要看内涵的哦~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