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麻當有趣  

本周碎碎念:

好吧~前幾次的圖實在是有點敷衍
稍微打起精神來給他整頓心情吧~
===========================

跟貓夫人之間的互動

已經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好久了
雖然激情沒有了
不過增添小情趣的怪癖倒是一籮筐空  

我想情侶之間相處久了
總會有一些不顧形象
專屬於自己的小怪癖吧~
例如喜歡嗅對方的頭髮,衣服,體味
甚至於比較噁心的
有聽説是把自己放的屁握在手裏
然後。。。給對方聞毒  
(呃。。。這實在有點。。。。變態啦!!!)
至於我呢~
我想以上的圖就是我跟貓夫人之間的小情趣之一吧
(玩偷窺?)
窺  

看!看屁啊?!是沒看過帥哥換衣服啊?!(誤)
說實在的,那些商店裏的試衣室
實在讓人沒有安全感

我說要嘛~就好好的做一個門
只放一個布帘是怎樣?

不知道各位情侶之間又有什麽奇怪的小怪癖呢?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癖 情趣 激情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