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毛孩子的原则 

本周碎碎念:
前天是我家毛孩子的五嵗生日

就稍微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吧~
(小唱一段生日快樂歌)唱_副本  




你也太敷衍了吧!!!!!
怒  

========================================================

每當貓夫人或者貓妹在外面吃東西的時候
平時粘我粘到半死的優小米就會這樣遺棄我
我說還好你是養在家裏
不是養在車房啊~
不然那些路人
要毒死你還真是易如反掌捏毒  

人說貪吃的毛孩子容易訓練

因爲只要有食物
他可以學會任何技能
不過在這同時
爲了食物
認賊作父的情況也常常發生就是了
(家有一寵的看官們,
不知你們的毛孩子是不是也像我家優米一樣
還是只有我家的孩子只認食物不認爹啊?)baobeiduibuqi_副本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