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與出外的反差 

在座的童鞋們
不要否認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是同一路人
不嫌棄的話,咱們乾脆結拜好了
(誰認識你啊?!)怒    
其實也不一定要在家跟出外啦
叫同一個人去西餐廳跟大排檔用餐

這類反差一樣顯而易見吧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喜歡大牌檔,路邊攤哦
有的東西就是要在這種地方吃才夠味道啦亮  
而且比起規規矩矩的用餐環境
道地的人情味反而更加吸引我

本貓毫不否認

我確實是屬於在家很不顧儀態的那一種人
我可以直接蹲坐在椅子上玩電腦,吃飯
還可以看笑話看到在客廳地板上打滾

(還是各位看官有比我還誇張的)窺  
應該說我家的男人女人
出門是淑女紳士
回家就是一群瘋子

這就跟一些女生卸妝前跟化妝后的對比一樣
靠~你們也差太大了吧!!!!呐尼  

不過在家嘛~當然就是要過得不那麽拘謹才自在啦
不過跟貓夫人比起來,我的睡姿反而顯得優雅很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