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國家  
今天的集會沒辦法出席
作爲一個小小的繪師
力量雖然很微薄
不過我還是希望表達我對你們的支持

=================================

其實本格主本來不願發表任何涉及政治話題的文章
不過本國的領導實在過分的無可救藥
以至於實在讓人不吐不快
連平時溫文爾雅的人
都不得不在嘴上蘸些屎尿的亂轟一頓呐尼  


相信本國前些日子的大選丑聞已經臭得飄香海外

舞弊的例子就算本貓不多說
大家也可以如數家珍了
而本國那貪腐的領導居然否決所有的指控
還指這場反政府的選舉
只不過是一場由馬來西亞華裔單方面掀起的華人海嘯
在這種非常時期,居然挑起了種族課題
企圖孤立華裔,並離間原本團結的民心是爲了什麽?
相信有點智慧的看官們都會心知肚明

就在剛才,本國因爲這件事情
舉行了一場史無前例,打破紀錄的最大型集會

團結  
如果可以當面說的話,我很想對我國那不被民衆承認的國家領導說
你嘴裏說的1malaysia做了那麽多年都做不到
現在民聯卻做到了
這才是真正的1malaysia

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嗎?
別怪我沒文化
現在我整個心情就只能說一句
現在就是全民對你“度懶”
(也許你壓根就沒有懶可以給我度)
怒  

爆滿  
如果明天的報紙登說這次的集會只有幾万人
或者他敢昧著良心說只有小貓兩三只
那我只有說你是把我們都當白痴了
馬來西亞的媒體都已經被你們搞得沒有公信力了
看報紙,看新聞都只不過是在看笑話
請問這樣的媒體要來有什麽用?
不過還好網絡是你們壟斷不了的
眾口也不是你一手可以遮完的
被你們愚弄了半個世紀
夠了


  

這首歌唱了半個世紀
我也唱了二十幾年
到了今天才發現之前都是白唱的
這首歌
第一次真正凝聚了國民
第一次讓人那麽肅然起敬
也第一次震撼了大馬眾民的心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那麽多外國的朋友支持馬來西亞
感謝九把刀的刀大剪的光頭
(因爲你不認識我,也許你看不到,不過還是要說聲謝謝)
馬來西亞的子民們
不管我們最後革命能不能成功
我們都要牢牢記得今天
我愛我的國家
加油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