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洗頭  


本周碎碎念:
出席了老童鞋的婚禮
見到了很多久未謀面的朋友
感慨感慨
大家都從喝汽水的少年
變成了很會喝酒的酒鬼了窺  
=======================

偷懶了一陣子
相信各位讀者一定很想念我吧~
(一點都沒有!!)
囧 
不要這樣嘛~敷衍我都好,給個臺階下啊!
雖然隔了幾個禮拜沒更新
不過一個月平均兩次的更新

我還是算勉強做到了啦~
話説前一陣子跑去修剪那長到可以當拖把的頭毛
然後就給我遇到了這位可愛的大叔
整個洗出來就是給我眼前一亮光波  
當下心裏的os就是:
大叔!你是來干嘛的?冷眼  
我說大叔啊~那兩撮毛就自己在家洗就好啦

摳摳太多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其實心裏很懷疑大叔是不是醉翁之意
因爲幫他洗頭的大姐
對他來説確實是還很年輕的。。。。。。。。
對他來説啦~



我很坏!!!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叔 os 洗頭
    全站熱搜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