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  


咳咳咳咳~嗯(亮嗓門)
各位街坊鄰居~各位鄉親父老~
由於夜貓看到一些圖文部落客
都有開設自己的粉絲專頁
(沒錯!就是你!指名P醬!!!)
好奇心作祟之下,就在昨晚自己也開了一個
鏘鏘鏘鏘鏘~不浦夜的夜貓粉絲團終于意外生出來了~
捧場的朋友就請從我的側邊欄連接過去讚一下吧~推一下  

就過程而言。。。我這才發現個人面子書跟粉絲團差很大
一大堆複雜的設定弄到我暈頭轉向
玩了那麼多年面子書
這才發現我並沒有完全了解它的功能啊~
空  


====================================

好啦~廣告打完了
現在進入正題
最近呢~夜貓都在學院趕著壁畫

原本這不是我的工作,不過心血來潮是怎麽擋也擋不住的
目前的進度比預期快
不過我的用心基本都用光了
因爲那不是我家的牆壁啊~睏  
再怎麽心血來潮也只有一種為他人做嫁衣裳的感覺啦
所以呢~阿貓打算在敷衍完它以後(喂~)
接下來就會開始我房間壁畫的作業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本部落的更新進度
不過我想我會盡量的啦~
(打鐵要乘熱,不然過一段時間我就懶了啦~)

壁畫  
首先是第一階段的進度
基本上這裡還沒有認真起來
那棵樹跟熱氣球基本上加起來不到三個小時就完成了

壁畫2
接下來這是第二階段完成的
在樹下盪秋千的兔子

構圖加上色
WTF!

這一只兔子居然花了我三個小時半!!!!
你丫的到底難在哪裏啊?!!!
一只兔子居然比我的熱氣球跟樹加起來還麻煩!(翻桌)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