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




2013生日繪圖  
好啦~我是標題黨
並沒有真的失火啦~XD


本周碎碎念:

又是優米打針的日子~
就順便在這裡加插記錄一下,優米的體重紀錄吧~~
前年6.6
去年6.4
今年6.2

從三年前開始就下降的好平均
這傢伙明明就天天吃飽睡,睡飽玩
昨天還跟我搶麥當當的薯條吃
整個比我還好命了
阿你體重是在降個鬼啦?冷眼  


================================

言歸正傳
轉眼之間,又到了七月份的日子
在這個月裏面
有一個普天同慶的大日子
這也許是有“屎”以來,繼耶誕,佛誕之後
另一個偉大臭屁,臉皮厚的人物誕生的日子
到底是誰呢?
嘿嘿~

那就是阿貓我啦~
(你算哪根蔥啊?!!!給我滾!)呐尼



很快的,阿貓就要迎來我的十九嵗誕辰
(謎之音:啊~怎麽比去年小了?
還有。。這個梗你是要重復玩幾年啦?!!

阿貓:一輩子~XDDD)爽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

阿貓很歹命的依然如常上班
(那麽大的日子,爲什麽沒有公假啊?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不過各位如果要提醒祝福我老一嵗的話
阿貓還是在這裡衷心的謝謝你們哦~
好啦~不用提醒我今年貴庚
我知道我的歲數如果換成蠟燭數量的話
蛋糕確實很可能會被壓垮啦~baobeiduibuqi_副本  

====================================

ps:最近房間的牆壁主圖是給我敲定了
果然比起唯美跟詩意的圖片
我更加喜歡我的代表人物啊~

房間壁畫  


不浦夜的夜貓
推一下  

 

arrow
arrow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